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奇妙的包裹

上週五走到茶水間裝水時,發現信箱塞了一包奇妙的包裹


想說最近又沒有買什麼東西,也沒聽說Irene要從英國寄什麼東西來,怎麼會收到這麼一包東西呢? 拿到辦公桌上仔細一瞧,原來DAC寄來的。這下子全明白了,想不到那麼久以前的事了,原來還真的有人在處理。

話說去年年底時,同事Sam要投一篇DAC的Paper,於是想說去註冊一下external reviewer好了,順道看看能不能接收一些新的,好玩的,有趣的想法,而且還聽說有衣服可以拿呢!上一屆DAC我也註冊過reviewer,還真的寄來兩篇paper給我review,不過運氣不好都拿到以前審過的,沒啥新意,而且也沒拿到衣服。想不到今年更慘,註冊完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,直到整個review process結束,聽說有的人paper上了有的人沒上,小弟我的註冊還是石沉大海,連個打不開的pdf檔[1]也沒寄給我。

去年註冊有拿到paper沒拿到衣服,想不到今年變成有拿到衣服沒拿到paper,難道是因為我的email從@eda.ee.ntu.edu.tw變成@synopsys.com,所以主辦單位覺得學生比較需要研究,而業界的人拿衣服比較實際是吧?真是貼心地令人痛哭流涕阿~
閒話休提,看看拿到什麼東西比較實在。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嘛!純棉的長袖襯衫,左胸口有一個小小的45屆DAC Logo。


明年應該號召多一點人來註冊一下,說不定還可以湊個20件去夜市擺攤
最後穿著新衣服自拍一張...好久沒有新衣服穿了呢!(可是背景好亂:P)





[1]聽說過去DAC主辦單位常常收到一些打不開的pdf submission。

1 則留言:

Fish @ Tyne 提到...

看起來還不錯! 而且還是你喜歡的黑色耶~ 請問你的背景是哪裡?? :P